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润高科 HHR5162LYH1 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

恒润高科 HHR5162LYH1 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

品牌:
恒润高科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HHR5162LYH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恒润高科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先进的“热再生”沥青路面修补技术,采用加热墙对病损路面进行就地热再生,加入适量料仓中热料,使病损路面形成同一物质的热接缝。 ●料仓采用旋转动态加热,使物料加热均匀,加热速度快。 ●加热墙由热墙框架、远红外加热器组成。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 ●整车采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有简化操作,减少施工成本,并减少环境污染的优点。 ●乳化沥青喷洒系统采用独特的气压喷洒和气、柴油清洗。 ●全液压系统,PLC程序控制,整车自动化程度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恒润高科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先进的“热再生”沥青路面修补技术,采用加热墙对病损路面进行就地热再生,加入适量料仓中热料,使病损路面形成同一物质的热接缝。 ●料仓采用旋转动态加热,使物料加热均匀,加热速度快。 ●加热墙由热墙框架、远红外加热器组成。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 ●整车采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有简化操作,减少施工成本,并减少环境...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2LYH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恒润高科HHR5162LYH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产品简介:     HHR5162LYH型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是一种带旋转料仓的热墙式多功能沥青路面养护机械,采用欧三底盘,该养护车广泛地用来修补沥青路面坑洞、龟裂等各种破损路面。该养护车超大的料仓尤其适用于破损严重、修补量大及路程远的路面施工,适用于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道路路面维修的快...

恒润高科养护车/抢修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恒润高科养护车/抢修车有:HHR5160LYH3DF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HHR5161LYH3DF路面养护车、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HHR5163LYH路面养护车、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HHR5162LYH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HHR5050TQX型公路护栏抢修车、HHR5070TQX公路护栏抢修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