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筑马ZQZ5161GLQ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QZ5161GLQ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QZ5161GLQ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浙江筑马机械 ZQZ5161GLQ 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浙江筑马机械 ZQZ5161GLQ 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品牌:
浙江筑马机械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ZQZ5161GLQ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筑马ZQZ5161GLQ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杭州筑马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大吨位ZQZ5161GLQ标准型沥青洒布车是为适应国内沥青施工新工艺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整车整体布局合理紧凑,美观大方,产品性能可靠。ZQZ5161GLQ标准型沥青洒车作为筑马公司精心研制的大吨位的沥青洒布车,是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并结合多年施工经验,在同等产品上加之完善与改进而成。三. 性能特点 1.沥青泵尾气保温,使车辆施工更方便简易; 2.后喷喷嘴一键打开,方便快捷,可由一名操作手在加速室内动力完成喷洒; 3.采用进口大功率自动点火柴油燃烧器,可以需要人工设定温度,自动加热沥青,升温速度快,可满足现代改性沥青喷洒温度≥175℃需求。 4.洒布宽度最大6m,共设置39个喷嘴,每个喷嘴可以独立控制,其优点是喷洒过程启动迅速,关闭彻底,即喷洒过程可逐个增加或减少喷嘴,即加、减洒布宽度,以满足特殊工作面要求。洒布宽度改变过程,洒布密度保持不变。 5.独特喷嘴设计,使单喷孔沥青洒布角度α满足三重叠洒布要求;采用层流理论设计的组合喷嘴,使沥青喷洒扇形平滑不易分叉,减少沥青飞溅,降低沥青消耗,喷洒扇形定位准确,更换方便快捷。 6.沥青罐体外包不锈钢,采用硅酸铝保温材料隔热,保温性能良好。良好的保温层确保静态保温性能指数≤12℃/8小时 7.为确保零起步喷洒,该车采用PTO取力方式,并在控制系统中设置了两种零起步喷洒工况,以满足不同粘度介质喷洒的要求。 8.整机关键零部件(液压泵、马达、沥青泵、气控阀、自动控制系统、传感器等)均采用进口元件,确保整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9.管路和喷嘴采用高压空气与柴油冲洗,管道及喷嘴不易堵塞。喷洒高效方便,工作性能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浙江筑马机械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浙江筑马机械沥青洒布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筑马工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品质之城杭州西子湖滨,管理团队具有多年的施工设备设计制造经验并经世界知名设备制造专家的培训,在国内外许多重要路面工程上进行了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得到了良好的工程效果。特别是在沥青施工设备及沥青性能优化应用设备研发具有行业领先水平。浙江筑马工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拥有路面施工设备的系统集成技术,能满足全工艺过程的设备要求。管理团...

关于筑马ZM-8SPSZ沥青洒布上装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筑马ZM-8SPSZ沥青洒布上装的性能特点是:   ZM-8SPSZ沥青洒布装置是一种独立的洒布沥青装置,方便客户自行选择底盘。整机独立于底盘,自带大功率柴油机为工作装置提供动力,不受底盘发动机转速影响,从而洒布效果更好,精度更高。罐体采用独特的保温结构和高效保温材料,并配有大功率燃烧器,能对各种沥青进行长距离,大容量的运输工作;整机外形美观,结构紧凑,符合集装尺寸外形,方便客户运输与装卸。...

关于筑马ZQZ5168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筑马ZQZ5168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 该车使用国家最新国四标准的东风DFL1160BX4天锦底盘作为承载平台,整车表现环保,节油,安全,舒适,可靠,动力强劲;同时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承载能力强,节能噪声小的特点; l 沥青储存罐外包保温棉+内壁涂抹耐高温隔热涂料(全国独家),保温效果更佳,沥青保温效果更持久; l 人机工程优化与人性化设计,...

关于筑马ZM-25T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筑马ZM-25T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 军工品质全挂式底盘,承载能力强,并附带转向系统和刹车制动系统(全国独家),使整车运行平稳,安全可靠 l 整车布局合理,外观新颖,美观 l 配备电启动大功率柴油发动机(7.5kw); l 沥青喷洒采用手提喷管喷洒和后喷自动喷洒,任意选择; l 后喷喷嘴使用全国唯一一次性喷嘴角度定位技术,喷...

关于筑马ZQZ5168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筑马ZQZ5168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ZQZ5168GLQ全智能沥青洒布车是筑马公司为适应国内沥青施工新工艺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整车整体布局合理紧凑,美观大方,产品性能可靠。其作为筑马公司精心研制的大吨位全智能的沥青洒布车,是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并结合多年施工经验,在同等产品上加之完善与改进而成,提高性能的同时兼顾高性价比。 简介   该车使用国家最新国四标准的东风天锦底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