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筑马ZM-8SPSZ沥青洒布上装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8SPSZ沥青洒布上装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8SPSZ沥青洒布上装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浙江筑马机械 ZM-8SPSZ 沥青洒布上装

浙江筑马机械 ZM-8SPSZ 沥青洒布上装

品牌:
浙江筑马机械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ZM-8SPS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筑马ZM-8SPSZ沥青洒布上装的性能特点是:   ZM-8SPSZ沥青洒布装置是一种独立的洒布沥青装置,方便客户自行选择底盘。整机独立于底盘,自带大功率柴油机为工作装置提供动力,不受底盘发动机转速影响,从而洒布效果更好,精度更高。罐体采用独特的保温结构和高效保温材料,并配有大功率燃烧器,能对各种沥青进行长距离,大容量的运输工作;整机外形美观,结构紧凑,符合集装尺寸外形,方便客户运输与装卸。 特色简介   标准集装外形尺寸设计,方便运输与装卸   对整机运输状态进行优化设计,运输途中不用拆装   进口大功率燃烧器,自动点火,控制风门;   自带20kw柴油机,独立强劲   罐体外包保温棉,和不锈钢,外形美观,大方;   控制电脑与整机航空插头插装式连接,方便安装;   前后台自动控制与手动控制相结合,操作更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筑马ZQZ5161GLQ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筑马ZQZ5161GLQ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杭州筑马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大吨位ZQZ5161GLQ标准型沥青洒布车是为适应国内沥青施工新工艺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整车整体布局合理紧凑,美观大方,产品性能可靠。ZQZ5161GLQ标准型沥青洒车作为筑马公司精心研制的大吨位的沥青洒布车,是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并结合多年施工经验,在同等产品上加之完善与改进而成。三. ...

关于筑马ZQZ5071GLQ(3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筑马ZQZ5071GLQ(3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 新国四江淮骏铃底盘,半个世纪品质积累,具备更坚固,更耐用和超强承载力 l 进口大功率燃烧器,自动点火,控制风门; l 独创的楔形定位不锈钢组合喷嘴,喷洒扇形定位准确,质量可靠,更换方便快捷; l 自带大功率辅助发动机; l 后喷开关一键式打开,操作更方便; l ...

关于筑马ZQZ5091GLQ(5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筑马ZQZ5091GLQ(5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 新国四江淮骏铃底盘,半个世纪品质积累,具备更坚固,更耐用和超强承载力 l 进口大功率燃烧器,自动点火,控制风门; l 独创的楔形定位不锈钢组合喷嘴,喷洒扇形定位准确,质量可靠,更换方便快捷; l 自带大功率辅助发动机; l 后喷开关一键式打开,操作更方便; l ...

关于筑马ZQZ5168GLQ(8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筑马ZQZ5168GLQ(8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 该车使用国家最新国四标准的东风DFL1160BX4天锦底盘作为承载平台,整车表现环保,节油,安全,舒适,可靠,动力强劲;同时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承载能力强,节能噪声小的特点; l 沥青储存罐外包保温棉+内壁涂抹耐高温隔热涂料(全国独家),保温效果更佳,沥青保温效果更持久; l 人机工程优化与人性...

关于筑马ZQZ5253GLQ(12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筑马ZQZ5253GLQ(12T)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 采用东风新一代重卡“东风天龙”作为承载底盘,其融合了当今世界先进技术,并在研发过程中实现了大量的自主创新,使整车各个系统的性能全面提升,尤其在技术、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突出 l 6x2的底盘形式,使整车载荷分布更均匀,通过性更好,行驶更安全,可靠。  l 沥青储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