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星 LZS450 现场冷再生机

路星 LZS450 现场冷再生机

品牌:
路星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LZS4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LZS450型(原LZS2100型)现场冷再生机是我厂为适应城乡道路建设而设计制造的具有环保、高效的道路施工设备,作业时在对旧沥青路面进行铣刨、破碎的同时,添加稳定剂(水泥、石灰、水等),就地拌和通过整形、压实而形成新的道路基层。 特点:   采用大功率中冷增压发动机,功率储备系数高,动力强劲。   液压系统采用国际著名品牌液压泵和马达。   洒水系统采用液压驱动,所需洒水量采用高精度流量调节阀控制,利用微控制器根据拌和深度   工作速度、精准控制洒水量。   方便的“敲入敲出”式铣拌刀头,缩短了停机更换时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路星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再生机械是中国品牌。山东公路机械厂创建于1966年,为山东省交通厅公路局直属企业,企业总资产5亿元,占地面积21万㎡,德州市“花园式单位”。筑养路机械、桥梁附件、公路设备租赁与工程施工三个产业年营业额近3亿元,主要生产“路星”牌水泥路面破碎机、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稳定土拌和机、冷再生机、热再生机、桥梁伸缩缝、桥梁支座等系列产品。工厂位于京杭大运河畔的德州市,京沪铁路、德石铁路、京福高速公路...

路星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路星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路星LZS600现场沥青路面冷再生机、路星CZS1000型超级现场冷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路星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路星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路星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路星LZS600现场沥青路面冷再生机、路星CZS1000型超级现场冷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路星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路星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是一种小型沥青混合料现场再生设备。它既能搅拌全新的沥青混凝土,又能对破碎、筛分后的旧沥青料进行再生。 主要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快捷。 2、拖车式结构,转场方便。 3、能够充分利用旧料,降低材料消耗、节约成本、保护环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