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路星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路星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路星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路星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路星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路星LZS450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LZS450型(原LZS2100型)现场冷再生机是我厂为适应城乡道路建设而设计制造的具有环保、高效的道路施工设备,作业时在对旧沥青路面进行铣刨、破碎的同时,添加稳定剂(水泥、石灰、水等),就地拌和通过整形、压实而形成新的道路基层。 特点:   采用大功率中冷增压发动机,功率储备系数高,动力强劲。   液压系统采用国际著名品牌液压泵和马...

关于路星LZS600现场沥青路面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路星LZS600现场沥青路面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1.液压元件、控制元件、减速机、分动箱、离合器等均为进口件。 2.行驶驱动采用全液压闭式静压传动,行驶速度无级调速。 3.铣刨转子驱动采用机械传动,比液压传动效率高。 4.根据转子负荷大小自行调节行走速度,从而实现功率自动分配。 5.全液压全轮转向。 6.洒布系统根据行走速度自动调节洒布量。 7.其动力为康明斯发...

关于路星CZS1000型超级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路星CZS1000型超级现场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CZS1000型超级现场冷再生机CZS1000型沥青路面就地冷再生机是针对硬性二灰碎石或水稳层路面再生养护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化、机械式+液压式、超强功率的冷再生设备。完全满足高硬度、大深度的二灰碎石、水稳碎石、沥青路面再生作业的需要。 CZS1000型路面就地冷再生机采用整体式车架,四轮转向,可实现多种转向方式; 动力采用双柴油发动机,1...

路星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路星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路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路星再生机械有:LY500型移动式沥料热再生机、LZS450现场冷再生机、LZS600现场沥青路面冷再生机、CZS1000型超级现场冷再生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