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筑邦ZM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邦ZM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邦ZM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筑邦 ZM50 铣刨机

筑邦 ZM50 铣刨机

品牌:
筑邦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ZM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岳光明 岳光明 2017-04-13

你好,筑邦ZM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多功能半米铣刨机ZM50为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2012产品,融合多项技术与人机工程学,工业美学于一身。主要功能有五大类: 1,沥青路面铣刨 2,水泥混凝土表面铣刨和拉毛 3,沟井盖边缘混凝土的铣刨清除 4,公路路肩隆声带铣刨施工 5,多种液压施工机具作业平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关于筑邦ZP300H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筑邦ZP300H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液压行走铣刨机 ZP300H与手推式小型铣刨机不同,这是一款大功率的,能解决铣刨深度问题的小型铣刨机。如果铣刨深度要求在10mm以上(水泥砼),或是30mm(沥青砼)以上,这款液压行走式的铣刨机是最适合您的! 筑邦建机液压铣刨机的创新设计特点:  1.配备可折叠式铣刨宽度指示杆,便于施工中工人凭目测就可控制铣刨宽度!  2.自带...

筑邦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筑邦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筑邦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筑邦铣刨机有:ZM50铣刨机、ZP300D铣刨机、ZP300H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