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筑邦铣刨机都有哪些?

筑邦铣刨机都有哪些?

筑邦铣刨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4-01

筑邦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筑邦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筑邦铣刨机是中国品牌。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借由中国宏伟的“十一五”湖南乃至全国公路,高速铁路和城市建设的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契机,以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市政道路养护为切入点,致力于中国蓬勃的基础设施建设事业!我们针对中国公路,铁路建设和养护的实际,深入调查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为了我们的基础设施建设成果更低耗,更高质,更长寿。在对国内外相关产品进行精心的研究和筛选后,认真地进行了专业的消化...

筑邦(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筑邦(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筑邦ZM50铣刨机、筑邦ZP300D铣刨机、筑邦ZP300H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筑邦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筑邦沥青铣刨机有筑邦ZM50铣刨机、筑邦ZP300H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筑邦ZM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筑邦ZM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多功能半米铣刨机ZM50为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2012产品,融合多项技术与人机工程学,工业美学于一身。主要功能有五大类: 1,沥青路面铣刨 2,水泥混凝土表面铣刨和拉毛 3,沟井盖边缘混凝土的铣刨清除 4,公路路肩隆声带铣刨施工 5,多种液压施工机具作业平台

关于筑邦ZP300D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筑邦ZP300D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小型铣刨机 ZP300D的优势: 在施工现场电源不便的情况下,内燃(汽油)式铣刨机的优势非常明显,该款机型配备本田13马力汽油机,高密度120片刀片,另加25KG配重块,便于转向的3轮行走设计,使得铣刨深度和铣刨效率远远优于同类小功率的产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