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威平WRS255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平WRS255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平WRS255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平 WRS255 铣刨机

威平 WRS255 铣刨机

品牌:
威平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WRS25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于涛 于涛 2017-04-13

你好,威平WRS255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对高速铁路的桥梁防水层的基面清理、找平施工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 【产品特点】                            ◆  具有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种可处理各种材料的刀具供应选择; ◆  具有深度指示刻度盘,采用精密螺距调节,可精确控制铣刨深度;可快速下刀、停刀。 ◆  具有吸尘口和接水口,可以快速的连接的吸尘设备和外接水源; ◆  的铸件滚珠轴承总成和防水、防尘密封件,可减少保养工作; ◆  的刀架快速拆装设计,可在5分钟内完成刀具的安装或拆卸; ◆  装有发动机安全熄火开关,紧急情况下可以快速关闭发动机。 ◆  带铣边器,可以靠墙根、路沿、井盖边铣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威平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平铣刨机是中国品牌。长沙威平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平机械),位于湖南长沙麓谷国际高新技术开发区,总生产面积8000平方米,以小型路面铣刨机、冲击夯、平板夯、研磨机、切割机、压路机及各类小型路面铣刨机刀具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型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内较早、较专业的小型路面铣刨机生产供应商,威平机械有着近十年的历史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研制出一系列适用于高速铁路的桥面、梁面、高速公路的桥...

威平(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平(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威平WRS350铣刨机、威平WRS300铣刨机、威平WRS255铣刨机、威平WRS200铣刨机、威平WRS19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威平 混凝土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平 混凝土铣刨机有威平WRS350铣刨机、威平WRS300铣刨机、威平WRS255铣刨机、威平WRS200铣刨机、威平WRS19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威平WRS3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威平WRS3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对高速铁路的桥梁防水层的基面清理、找平施工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 【产品特点】 ◆  具有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种可处理各种材料的...

关于威平WRS3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威平WRS3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对高速铁路的桥梁防水层的基面清理、找平施工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 【产品特点】   ◆  具有4-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