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威平WRS3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平WRS3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平WRS3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平 WRS350 铣刨机

威平 WRS350 铣刨机

品牌:
威平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WRS3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4-13

你好,威平WRS35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对高速铁路的桥梁防水层的基面清理、找平施工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 【产品特点】 ◆  具有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种可处理各种材料的刀具供应选择; ◆  采用KOHLER环保节能型双缸38HP风冷发动机,四级旋风式重型空气滤芯器,大容量金属油箱;电机和控制系统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通用规格,保证您在施工中的连续作业能力和运行可靠性; ◆  行走液压系统采用美国EATON静液压无级变速器,保证了您在操作中获得均一规则的行走速度;升降液压系统采用美国BUCHER电子液压动力单元。控制设备升降保证了您的操作中精确下刀和快速升刀。设计的全液压装置不但降低了易损件的磨损,还保证了施工的最佳铣刨深度和平整度,不会破坏无需铣刨的路面。同时操作起来更安全、方便、舒适; ◆  具有吸尘口和接水口,可以快速的连接吸尘设备和外接水源; ◆  核心易损件采用技术制造,高耐磨性保证了您的施工成本。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关于威平WRS255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威平WRS255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对高速铁路的桥梁防水层的基面清理、找平施工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 【产品特点】           &n...

关于威平WRS2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威平WRS2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对高速铁路的桥梁防水层的基面清理、找平施工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 【产品特点】           &n...

关于威平WRS19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威平WRS19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范围】             ◆ 对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进行轻度拉毛       ◆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

威平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威平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威平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威平铣刨机有:WRS350铣刨机、WRS300铣刨机、WRS255铣刨机、WRS200铣刨机、WRS190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