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鼎盛重工 LXL1000/LXL1000A 路面铣刨机

鼎盛重工 LXL1000/LXL1000A 路面铣刨机

品牌:
鼎盛重工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LXL1000/LXL100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配有132KW东风康明斯水冷发动机,动力强劲。   前桥驱动选用两套马达+减速机驱动,铰接摆动式安装,后轮为独立悬挂支撑轮,液压油缸控制升降。   右后轮可摆至铣刨鼓前方,以便铣刨道路边缘。   液压转向,转向灵活.转弯半径小。   采用静液传动(行走泵十分流阀+行走马达(两套)+减速机),行走马达双速,分为行走速度和工作速度,液压变速,各档均可实现无极变速,满足各种使用工况。   行走制动采用液压制动(闭式循环)。行走减速机采用全液压方式(闭式循环)驱动。选用进口液压泵和大排量低速大扭矩马达,满足铣刨机恶劣的作业工况。   铣刨深度可由后支撑轮的液压油缸及电磁阀控制,操作方便,准确。前端机械式深度指示器使操作者工作时更容易观察铣刨深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鼎盛重工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鼎盛重工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鼎盛重工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鼎盛重工铣刨机有: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LXL1200F路面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