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鼎盛重工铣刨机都有哪些?

鼎盛重工铣刨机都有哪些?

鼎盛重工铣刨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01

鼎盛重工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鼎盛重工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铣刨机是中国品牌。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盛天工)是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通过划转、收购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控股权更名成立的高科技产业化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35)公司重组之后,集合“天工”与“鼎盛”两个著名品牌,总资产达到15亿元,产品涵盖铲运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具备为国内外公路建设提供成套施工机械的综...

鼎盛重工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路面铣刨机有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鼎盛重工LXL1200F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鼎盛重工(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鼎盛重工LXL1200F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鼎盛重工LXL1000/LXL1000A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配有132KW东风康明斯水冷发动机,动力强劲。   前桥驱动选用两套马达+减速机驱动,铰接摆动式安装,后轮为独立悬挂支撑轮,液压油缸控制升降。   右后轮可摆至铣刨鼓前方,以便铣刨道路边缘。   液压转向,转向灵活.转弯半径小。   采用静液传动(行走泵十分流阀+行走马达(两套)+减速机),行走马达双速,分为行走速...

关于鼎盛重工LXL1200F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鼎盛重工LXL1200F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行走系统采用四轮全液压驱动,驱动力大。   具有行走和铣刨两档速度,无级变速,根据铣刨压力调整行驶速度,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提高工作效率。   液压转向,转向灵活,转弯半径小。   后刮板可以通过液压油缸提起,便于检查铣削刀具和更换损坏的铣削刀具。   配有水泵喷水系统,用于作业中控制粉尘污染,同时延长刀具寿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