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宏大HD2000M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宏大HD2000M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宏大HD2000M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宏大 HD2000M 铣刨机

宏大 HD2000M 铣刨机

品牌:
宏大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HD2000M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龙 张金龙 2017-04-13

你好,宏大HD2000M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1、HD2000型路面铣刨机是专门为高等级公路大中修及日常养护施工作业而设计的。它们具有强大的作业能力和优秀的性价比。其整机的结构设计堪称世界一流,完全满足了整机强度要求、牵引动力学要求、系统合理配置要求和发动机热管理系统的要求。它拥有多项宏大的技术。 2、强大的动力系统由美国康明斯公司生产的600马力QSX-15电喷发动机与高弹联轴器、专用分动箱和液控离合器组成,其传动效率高、结构紧凑、维护方便。 3、安装在液控离合器与发动机之间的高弹联轴器,能够充分吸收由作业阻力所产生的不稳定冲击载荷,有效提高了发动机和离合器等动力元件的使用寿命。  4、采用国际一流品质的工程机械专用控制器组成基于CAN-bus总线的网络控制系统,使得整机具有以下的特殊功能: (1)路面铣刨作业工程的全自动控制和工况状态监控; (2)路面铣刨作业过程中的发动机功率自动调节与分配; (3)智能转向控制、可以提供前轮、后轮、蟹行、全轮及手动五种转向模式的选择; (4)全自动找平与切深控制; (5)柔性化的系统控制参数设定及系统灵敏度调整设定; (6)整机动力系统、液压系统及电子控制系统的实时故障诊断与记录; (7)图形化显示界面使机器的操作更直观、方便和容易。 (8)控制系统通过J1939协议与电喷发动机通讯、实现发动机仪表数字化,显示与该记录更多的发动机故障报警信息、根据铣刨作业的实际功率需求实时调节发动机的供油量从而节约燃油、减少废气排放; 5、可以左右滑移和360°旋转的操作台,使驾驶员可以根据作业需要任意调整驾驶位置,提高了驾驶乐趣和操作性。 6、安装在机器两侧的切深设定装置可以同时显示和设定两侧的铣刨深度,方便驾驶人员操作; 7、使用横坡传感器、可以满足特殊铣刨工况的要求,提高了机器的适用性; 8、立柱升降系统设有电子、液压双重保护功能,防止误动作发生,提高了及其作业的安全性; 9、液压系统采用了国际一流品质的液压泵、液压马达、控制阀等元件; 10、高品质的液压油及其清洁度控制系统保证了及其系统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11、配有快换刀座系统的铣刨转子、结构更加坚固、易于维护; 12、具有技术保护的铣刨转子架设计、安装有耐磨衬板、延长使用寿命; 13、洒水系统液压阀组中设有调速装置,便于调节水泵的压力和流量,以适应葛总不同场合的需要。 14、高品质的履带橡胶板,增强了及其牵引能力,提高了履带系统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宏大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大铣刨机是中国品牌。为了加快科学技术向生产应用的转化步伐,从2001年开始,公司逐步由研究型企业转化为集研究、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型高科技企业。到目前为止,宏大交通科技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成功研制了具有CAN-bus总线数字网络控制技术的HD1000型、HD1300型、HD2000型和HD2200型路面铣刨机,并已形成批量生产。其技术的先进性和质量的可靠性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从2002年以来...

宏大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大路面铣刨机有宏大HD2200铣刨机、宏大HD2000super铣刨机、宏大HD2000M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宏大(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大(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宏大HD2000super铣刨机、宏大HD2000M铣刨机、宏大HD1000M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宏大(2000mm以上)大型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大(2000mm以上)大型铣刨机有宏大HD220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宏大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大沥青铣刨机有宏大HD1000M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