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宏大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宏大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宏大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宏大路面铣刨机有宏大HD2200铣刨机、宏大HD2000super铣刨机、宏大HD2000M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关于宏大HD22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宏大HD22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1、HD2200型路面铣刨机是为多用途工况而设计的。其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各种专用辅具、使其能够非常专业化的完成各种不同的施工要求。通过更换不同的铣刨鼓,可以完成道路铣刨、道路现场冷再生以及煤炭、铁矿石和钾盐矿等大型露天矿的开采工作。 2、动力系统由发动机、高弹联轴器、专用分动箱和液控离合器组成,有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可靠性高等优点。 3、液控离合器与发...

关于宏大HD2000super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宏大HD2000super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1、HD2000 Super型路面铣刨机是专门为高等级公路大中修及日常养护施工作业而设计的。它们具有强大的作业能力和优秀的性价比。其整机的结构设计堪称世界一流,完全满足了整机强度要求、牵引动力学要求、系统合理配置要求和发动机热管理系统的要求。它拥有多项宏大的技术。 2、强大的动力系统由美国康明斯公司生产的600马力QSX-15电喷发动机与...

关于宏大HD2000M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宏大HD2000M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1、HD2000型路面铣刨机是专门为高等级公路大中修及日常养护施工作业而设计的。它们具有强大的作业能力和优秀的性价比。其整机的结构设计堪称世界一流,完全满足了整机强度要求、牵引动力学要求、系统合理配置要求和发动机热管理系统的要求。它拥有多项宏大的技术。 2、强大的动力系统由美国康明斯公司生产的600马力QSX-15电喷发动机与高弹联轴器、专用分动...

宏大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宏大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宏大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宏大铣刨机有:HD2200铣刨机、HD2000super铣刨机、HD2000M铣刨机、HD1000M型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