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无锡雪桃 AMP2000-C型 沥青搅拌设备

无锡雪桃 AMP2000-C型 沥青搅拌设备

品牌:
无锡雪桃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AMP2000-C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每小时产量为120吨—160吨,完全能满足高等级公路的施工.而且移动方便,随着国产化率的提高、造价降低,价廉物美,无疑是施工单位的首选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无锡雪桃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致力于开发研究、制造沥青搅拌设备及锅炉等装备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下设四个控股子公司:无锡雪桃导热设备有限公司、无锡雪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雪桃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雪桃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筑养路机械分会理事单位、交通部《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沥青热再生搅...

无锡雪桃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AMP4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移动式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2000系列沥青热再生搅拌站、无锡雪桃AMP1000-E型沥青混凝土搅拌机、无锡雪桃AMP700-B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无锡雪桃AMP500-B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D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

无锡雪桃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AMP3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无锡雪桃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AMP4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无锡雪桃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AMP5000-C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