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无锡雪桃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无锡雪桃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无锡雪桃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无锡雪桃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AMP4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移动式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2000系列沥青热再生搅拌站、无锡雪桃AMP1000-E型沥青混凝土搅拌机、无锡雪桃AMP700-B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无锡雪桃AMP500-B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D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5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3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50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5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无锡雪桃PRD20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15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10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无锡雪桃MAMP140移动式搅拌设备、无锡雪桃MAMP100移动式搅拌设备、无锡雪桃MAMP80移动式搅拌设备、无锡雪桃MAMP50移动式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无锡雪桃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移动式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E型沥青混凝土搅拌机、无锡雪桃AMP700-B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无锡雪桃AMP500-B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D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AMP10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5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10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无锡雪桃MAMP140移动式搅拌设备...

无锡雪桃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AMP15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15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无锡雪桃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雪桃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雪桃PRD2000系列沥青热再生搅拌站、无锡雪桃AMP2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无锡雪桃PRD20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无锡雪桃AMP4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无锡雪桃AMP4000-C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生产能力,每小时产量可达320吨它可以供应二台9m摊铺机同时施工。

关于无锡雪桃PRD系列沥青热再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无锡雪桃PRD系列沥青热再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随着国家公路里程的不断延伸,公路养护的问题也随之显露出来。一般高等级公路的设计大修时间为10年左右,但由于实际车流量与设计的不符和严重的超载等现象,使得路面大修时间缩短,因此现在已经有大量的路面急需大修。然而在大修过程中所产生的旧料处理问题既是一个经济问题,又是一个社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