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吉公 LB3250型 沥青搅拌设备

吉公 LB3250型 沥青搅拌设备

品牌:
吉公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LB325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控制系统 ● 控制室装有冷暖空调 ● 整套设备可实现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控制。这些控制由PC/PLC完成。PLC采用标准的SIEMENS工业组件。PC采用标准工业级计算机。 ● 应用MS商用软件’SIEMENS商用软件、组态王软件,“吉公”工艺控制系统。多媒体视窗画面时时在线整个设备的工艺流程,工艺流程参数设定和修改全部通过电脑完成。具有配方输入、落差自动修正、油石比动态跟踪、故障自动诊断、自动报警、数据报表打印及存储功能。 冷料系 ● 冷料斗被设计成集成3+2连体斗,给料机按初级变频控制给料,料斗上方装有护板及防超大料进斗的栅格板,释放口设有断料报警装置。 ● 砂仓装有振捣器 ● 料斗及给料机的设计有效地消除了起拱及避免皮带受损。 ● 模块式设计使安装、拆卸、转场十分便利。 ● 斜皮带机下缘装有大料剔除斗。 干燥系 ● 干燥滚筒外壁采用岩棉保温,外包镀锌钢板,滚筒卸料端采用耐热橡胶密封,直径、长度及内部导料板设计,充分实现热交换及最大程度减少热损失,节能及增强了对环境的适应能力。 ● 采用摩擦驱动,通过微调托轮的倾角控制滚筒的运行姿态和轴向串动。 ● 燃烧器采用数控变频技术,PLC自动控制全部燃烧参数,通过变频器控制轴流风机与控油系统精准控制风油比,并有效地降低了机械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采用航天技术气泡雾化器式喷枪将火焰调节比扩大到10:1,真正创作了燃烧重油,渣油的良好雾化燃烧条件。自带大功率燃油加热器和PID油温控制系统确保燃烧器在安全稳定的工况下运行。 搅拌塔 ● 搅拌塔设计全部应用欧洲技术。 ● 热骨料提升机的链斗、上料槽、卸料口均焊装耐磨钢板。 ● 振动筛为双轴驱动、提供4组分筛分型、5组分筛分型、6组分筛分型、7组分筛分型等4种方案供用户选择,可满足任何等级类型沥青混合料的生产。 ● 热储仓设计合理分布比例,料位检测采用点位或连续式两种方式。卸料门采用特殊结构设计、气动控制、计算机动态自动补偿有效地控制骨料计量精度。 ● 所有骨料秤、粉料秤和沥青秤采用世界名牌传感器 ● 搅拌缸为双卧轴驱动,最大能力3500kg,侧面为门式设计方便维修和更换桨臂、桨叶和衬板等。 ● 主架为单元分割模块化设计,使装拆和转场十分方便。 除尘、粉料供给和成品料存储系统 ● 一级旋风除尘和二级布袋除尘。布袋除尘器采用脉冲在线行喷吹方式,清灰通过脉冲仪自动控制清灰。超温保护装置和杜邦材质布袋确保了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 粉料供给系统,卸料处采用气吹和振动联合破拱。新粉仓上料提供气吹上料和提升机上料两种方案。回收粉仓上料由罗茨风机吹送。 ● 成品料储存。卷扬机采用变频调速控制,提升料车通过编码器计位。储仓采用避免离析的结构设计,卸料可由控制室或现场两地控制完成,仓体外壁采用了多种保温形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吉公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魅力的松花江畔,公司始建于1972年,是中国专业制造筑养路机械的骨干企业,是集筑路机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早在1999年公司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公路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国家起草了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除雪机设备等多项国家标准,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吉公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3000沥青搅拌设备、吉公ZJ3000沥青旧料再生搅拌设备、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4000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6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5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6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4000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5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3000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1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ZJ3000沥青旧料再生搅拌设备、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