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吉公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吉公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吉公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吉公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6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4000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5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3000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LB1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吉公ZJ3000沥青旧料再生搅拌设备、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吉公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1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吉公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吉公LB325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控制系统 ● 控制室装有冷暖空调 ● 整套设备可实现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控制。这些控制由PC/PLC完成。PLC采用标准的SIEMENS工业组件。PC采用标准工业级计算机。 ● 应用MS商用软件’SIEMENS商用软件、组态王软件,“吉公”工艺控制系统。多媒体视窗画面时时在线整个设备的工艺流程,工艺流程参数设定和修改全部通过电脑完成。具有配...

关于吉公ZJ3000沥青旧料再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吉公ZJ3000沥青旧料再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路面沥青旧料场拌热再生完美解决方案采用热法再生,可适配1000型—3000型,生产率80t/t—240t/h的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使用。旧料添加比例可高达60%。 与配套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无缝集成,计量精度高,协调控制,保证再生的混合料品质高的要求。 采用热烟气再利用方法,节约能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