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厦鑫叉装车是哪国的?

厦鑫叉装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085618369008 用户2085618369008 2022-04-19

厦鑫叉装车是中国品牌。厦门市鑫永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厚爱,在此,我代表全体厦鑫人对长期支持和爱护厦鑫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各界朋友的关怀下,厦鑫机械在短短的十年中,就从零件到整机,从福建到全国直至海外,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的一支生力军,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经过十年的发展,我们已经建立起完备的产品研发体系,加工制造体系,产品质量检验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售前用户培训和售后服务体系。全体厦鑫人将继续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以微利争市场,注重社会效益的原则来回报各位新老用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厦鑫叉装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厦鑫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厦鑫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厦鑫叉装车有:CXX826叉装车、CXX820叉装车、CXX816叉装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