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厦鑫叉装车都有哪些?

厦鑫叉装车都有哪些?

厦鑫叉装车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01

厦鑫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厦鑫叉装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鑫叉装车是中国品牌。厦门市鑫永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厚爱,在此,我代表全体厦鑫人对长期支持和爱护厦鑫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各界朋友的关怀下,厦鑫机械在短短的十年中,就从零件到整机,从福建到全国直至海外,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的一支生力军,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经过十年的发展,我们已经建立起完备的产品研发体系,加工制造体系,产品质量检验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售前用...

厦鑫18~28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鑫18~28吨叉装车有厦鑫CXX826叉装车、厦鑫CXX820叉装车、厦鑫CXX816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厦鑫CXX816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厦鑫CXX816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工作装置优化设计,动臂缩短,掘起力大,工作效率高;   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全液压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   轴距加长,纵向稳定性好;   全视角新型驾驶室,具有防尘、隔音、隔热等功能;

关于厦鑫CXX826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厦鑫CXX826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工作装置优化设计,单摇臂反转结构,掘起力大,工作效率高.   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全液压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   加长轴距使整机纵向稳定性更加平稳。   车架强化设计,结构更加可靠。   装有倒车监视器,更加安全可靠。

关于厦鑫CXX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厦鑫CXX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工作装置优化设计,单摇臂发转结构,掘起力大,工作效率高.   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全液压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   轴距加长,纵向稳定性好。   车架强化设计,结构更加可靠。   装有倒车监视器,更加安全可靠。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