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woshi02 woshi02 2022-04-19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上海谷登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谷登机械”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非开挖设备、混凝土机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G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GD系列混凝土泵送产品,以及其他领域的工程机械类产品。G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是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力、燃气、自来水、雨水、污水、热力、化工等行业的非开挖管道敷设施工设备。公司总部上海谷登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工业园,作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机械化研究分院产业化基地,在强大专业研发团队支持下,已自主研发18T800T近20种型号的水平钻机,填补多项国内、外空白,其中自主研发生产的800T钻机属世界之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有:GD5000-LL型水平定向钻、GD6000-TT型水平定向钻、GD8000-LL型水平定向钻、GD100A-L 型水平定向钻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