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谷登机械 GD5000-LL型 水平定向钻

谷登机械 GD5000-LL型 水平定向钻

品牌:
谷登机械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GD5000-LL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帅强 赵帅强 2017-03-29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有:GD5000-LL型水平定向钻、GD6000-TT型水平定向钻、GD8000-LL型水平定向钻、GD100A-L 型水平定向钻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谷登机械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上海谷登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谷登机械”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非开挖设备、混凝土机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G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GD系列混凝土泵送产品,以及其他领域的工程机械类产品。G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是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力、燃气、自来水、雨水、污水、热力、化工等行业的非开挖管道敷设施工设备。公司总部上海谷登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

关于谷登机械GD5000-LL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谷登机械GD5000-LL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1、动力源:主动力为东风康明斯392kw/2100rPm柴油机2台,根据工况需要可启动单机而不影响连续工作。如两  台发动机同时工作,可实现最大扭矩、最高转速、最大推拉力、最高推拉速度。改变油泵或马达排量可任意  调节回转及推拉速度,必须避免同时使用最高工作压力及最大排量,两者应成反比关系。如单台发动机工  作,可通过调节油泵或马达排...

关于谷登机械GD6000-TT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谷登机械GD6000-TT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1、动力源重庆康明斯559Kw/rPm柴油机两台,根据工况需要可启动单机而不影响工程。如两台发动机同时工  作,可实现最大扭矩、最高转速、最大推拉力、最高推拉速度。改变油泵或马达排量可任意调节回转及推拉  速度,必须避免同时使用最高工作压力及最大排量,两者应成反比关系。如单台发动机工作,可通过调节油  泵或马达排量来改变扭矩及转速,马...

关于谷登机械GD8000-LL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谷登机械GD8000-LL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1、动力源重庆康明斯559Kw/rPm柴油机两台,根据工况需要可启动单机而不影响工程。如两台发动机同时工  作,可实现最大扭矩、最高转速、最大推拉力、最高推拉速度。改变油泵或马达排量可任意调节回转及推  拉速度,必须避免同时使用最高工作压力及最大排量,两者应成反比关系。如单台发动机工作,可通过调  节油泵或马达排量来改变扭矩及转速,马...

关于谷登机械GD100A-L 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谷登机械GD100A-L 型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1、外形尺寸小,施工转场方便。   2、推拉、夹持采用开式负载敏感变量系统,美国萨奥负载敏感变量柱塞泵。   3、采用齿轮齿条推拉系统,效率高,工作平稳。   4、主要部件选用国际一流液压元件生产商配套,大大提高了产品性能的可靠性。   5、配用φ50×3000mm钻杆,充分发挥钻机施工能力。   6、操作台人性化设计,可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