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新源重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新源重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369276788007 用户5369276788007 2022-04-19

新源重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福建新源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前身是一家大型进口工程机械维修企业,在多年丰富维修经验的基础上,研发出国内第一台5.5吨级360°全回转液压轮胎式挖掘机并投放市场,二十多年间新源挖掘机不断更新换代,公司至今已研发出10吨级以下的多款轮胎式和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现已发展成为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最好的中小型挖掘机专业制造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各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新源重工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源重工履带挖掘机有新源重工55-7D挖掘机、新源重工55-7A挖掘机、新源重工XYB70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新源重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源重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新源重工55-7D挖掘机、新源重工55-7A挖掘机、新源重工XYB70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新源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7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配件都会非常麻烦。

新源重工轮式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14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19年下半年买了一台,到现在做了3千多小时,小臂炸了这质量下台换挖机不敢相信了

新源轮式挖机现在质量方面怎么样,三大件用的都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爱--雨天

现在的质量挺稳定,而且新出的驾驶室挺漂亮的,你可以去厂里看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