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卡特彼勒压实机是哪国的?

卡特彼勒压实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716455459800 用户8716455459800 2022-04-19

卡特彼勒压实机是欧美品牌。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领袖,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改革。概述卡特彼勒创立85年来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生产企业。我们与全球代理商携手合作,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变革。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提供产品、服务和技术:机械、发动机和融资产品。作为全球多项技术的领先者,卡特彼勒致力于追求所在领域的全方位卓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卡特彼勒816F系列2垃圾填埋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卡特彼勒816F系列2垃圾填埋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防垃圾设计和冷却系统 此设计使您能够在固体垃圾填埋这种最恶劣的重型设备应用环境中进行作业。 查看更多 冷却器和冷却系统 散热器和冷却系统是专为 816F2 垃圾填埋压实机在发动机满负荷运行时使用而设计的。 在这些运行条件下,环境温度高于基准的 43° C (119° F),这充分证明本机器具备特定用途的冷却系统。 ...

关于卡特彼勒815F 系列土壤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卡特彼勒815F 系列土壤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传动系 815F 系列 2 可提供最优异的性能、耐用性和可靠性。 查看更多 CAT® C9 ACERT 发动机 在额定转速为 2,100 转/分时可产生的净功率为 173 kW (232 hp),符合美国环境保护署 Tier 3 排放标准和欧 III 排放指令 97/68/EC。 这种创新的发动机功率大、排量小,极其...

卡特彼勒压实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卡特彼勒压实机有:826H填埋压土机、815F 系列土壤压实机、836K垃圾填埋压实机、825K土壤压实机、825H土壤压实机、826K垃圾压实机、816F系列2垃圾填埋压实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