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转运车问答 > 3000沥青转运车有哪些品牌?

3000沥青转运车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好酷龙仔 好酷龙仔 2021-12-19

3000沥青转运车的品牌有福格勒等众多3000沥青转运车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转运车品牌推荐

北京加隆

相关问题

沥青转运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沥青转运车的品牌有北京加隆、路德克、福格勒等众多沥青转运车品牌。

沥青混合料施工时候,运料车与摊铺机工作时候,运料车是在后面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dh123

沥青混合料路面在传统施工工艺下摊铺机作业时存在集料离析、温度离析等施工质量问题。在沥青混合料路面机械化施工中,配套使用沥青混合料转运车(又称转运机)来联合摊铺作业,则有效地解决了集料离析的温度离析等影响施工质量的难题。

铺沥青路面的全套机械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一滴泪丶忘却一切

沥青搅拌站、沥青转运车、沥青路面摊铺机、压路机

铺沥青路需要什么机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谷原明

主要有:1. 沥青拌合楼,就是将石料、沥青按照一定比例进行拌和的设备;2. 运输车,普通运输车辆加盖苫布遮盖;或者采用沥青转运车,这种专用车辆保温性好,具备一定的加热能力,可以有效防止沥青混合料温度下降;3. 摊铺机,将热态的沥青混合料均匀的摊铺到基层上面,保证路面平整;4. 压路机,压实摊铺好的松散的沥青混合料,使之具有一定的强度。楼主所说的沥青加热用的车,可能是撒布同步沥青碎石的时候用的沥青洒...

关于福格勒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福格勒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高性能转运理念,16.4 t 的料斗,能够在 60 秒钟内卸完一台大型料车 2, 转运车料斗内的锥形螺旋输料器,使材料输送更加均匀 3, 连续、非接触式摊铺机受料,确保最佳摊铺质量 4, 自动距离控制和防撞系统,使材料输送更加可靠 5, 方便、实用的 ErgoPlus 操作系统,确保了最佳视野和安全性 6,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