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转运车问答 > 关于福格勒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格勒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格勒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福格勒 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

福格勒 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

品牌:
福格勒
类别:
沥青转运车
型号:
MT 3000-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4-13

你好,福格勒MT 3000-2 标准型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高性能转运理念,16.4 t 的料斗,能够在 60 秒钟内卸完一台大型料车 2, 转运车料斗内的锥形螺旋输料器,使材料输送更加均匀 3, 连续、非接触式摊铺机受料,确保最佳摊铺质量 4, 自动距离控制和防撞系统,使材料输送更加可靠 5, 方便、实用的 ErgoPlus 操作系统,确保了最佳视野和安全性 6, 性能强劲的道依茨柴油发动机, 功率大、油耗低(142 kW / 2,000 rpm) 7, 两侧履带强大的独立驱动,使料车不论在何种工况下都具有杰出的机动性及精确的转弯性能 8, 通过标准拖车实现经济、高效的运输,源自较低的运输高度和理想的重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转运车品牌推荐

北京加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