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想买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想买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想买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05

我有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行走方便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05

我有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行走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犀牛重工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犀牛重工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山东犀牛重工始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公司下设权属单位有:山东犀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KDK动力机电有限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等单位。权属单位分别坐落于中华第一梨园和自然环境优美的鲁西马颊河西畔。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中心装备齐全,备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自动化数控割床编导程序以及制造绘图网络,三维激光扫描仪等为公司产品的研...

犀牛重工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犀牛重工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犀牛重工XN60-4L轮式挖掘机、犀牛重工XNW51360-B-2L轮式履带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犀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1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花鹏翔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非常不方便。

关于犀牛重工XN60-4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犀牛重工XN60-4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XN60-4L轮式全回转液压挖掘机是我公司在XNW51360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又一种轮挖产品,其外形小巧美观、结构紧凑、操作灵活,适合狭小空间作业;采用进口马达,配装四驱桥,通过性强;使用国内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大,作业效率高,是您施工的理想选择!

关于犀牛重工XNW51360-B-2L轮式履带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犀牛重工XNW51360-B-2L轮式履带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轮式履带挖掘机为我公司独家研发,其主要特点是节省中转费用,转场快捷方便。工作时履带与轮式切换方便。   2.液压系统成熟,操作灵活,高效作业,关键液压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工作性能可靠。   3.结构件我公司自主生产,关键部件均经过无损探伤处理,保证了结构件的强度及刚度;整车结构件经抛丸处理,消除了应力,增加了油漆的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