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犀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犀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犀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回答数 10
我来回答

10个回答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8-13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非常不方便。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8-10

国产小品牌,小挖质量还可以,不过不保值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8-09

小众品牌,质量一般,小挖为主,山东聊城出的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7

质量不错,驾驶室舒适,视野宽阔,低排放,可靠性高,密封效果好,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8-05

犀牛重工的挖掘机质量好,效率高,省油耐用,适合各种环境作业

平平 平平 2020-07-26

犀牛重工挖掘机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动力足,工作效率高大,小臂强劲有力,先进的发动机液压系统完善,整体结构耐磨,耐用结实。

辉煌 辉煌 2020-07-25

犀牛重工挖掘机质量一般采用国产小品牌发动机和液压系统。整车性能不稳定,漏油严重,故障率高。

李辉 李辉 2020-07-20

犀牛重工挖掘机引进先进的发动机液压压系统完善工作时强劲有力,驾驶室宽敞易操作,工作效率高!

伟伟 伟伟 2020-07-11

质量一般,油耗高干活没劲

滴逃逃 滴逃逃 2019-10-12

犀牛X8转场方便,必要时轮式行走部分装卸简单,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XNW51360轮式挖掘机是该公司自主开发的一种市场空白产品,该产品的诞生,将会引领中国轮式全回转挖掘机走向一个新的时代。该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低廉的价格,一定会得到您的青睐,也是您期待已久的车型,方便快捷的作业,将会给您带来更多的回报!

周围朋友推荐了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行走方便; 建议:把液压系统升升级,铲斗加厚些;

用过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我有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行走方便

想买台轮式挖掘机,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我有一台犀牛重工XNW51360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行走方便

看上了犀牛重工XNW51360-B-2L轮式履带挖掘机,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我之前开过犀牛重工XNW51360-B-2L轮式履带挖掘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不中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