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机制砂生产线问答 > 中联重科机制砂生产线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机制砂生产线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机制砂生产线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SM100 平面式制砂生产线

中联重科 ZSM100 平面式制砂生产线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机制砂生产线
型号:
ZSM1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小辉001 小辉001 2017-03-29

中联重科机制砂生产线有:ZSM100平面式制砂生产线、ZSM60平面式制砂生产线、ZGL100楼式骨料生产线、ZGL60楼式骨料生产线、ZSL100楼式制砂生产线、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ZGM系列干法平面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ZSM系列干法平面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ZGL系列干法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ZSL系列干法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机制砂生产线品牌推荐

山推建友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机制砂生产线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机制砂生产线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

关于中联重科ZGL60楼式骨料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中联重科ZGL60楼式骨料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ZGL系列楼式骨料生产线,采用全钢楼式结构,安装便捷,生产效率高。ZGL60小时可生产精品砂60吨,精品石子90吨,ZSL100小时可生产精品砂100吨,精品石子150吨,生产的精品机制砂和精品骨料,粒型圆整、颗粒级配连续,广泛应用于预制梁箱工厂、管桩工厂等C60以上混凝土的生产。该生产线采用夹心保温板整体外封,综合应用多种降噪减振措施,多点集...

关于中联重科ZSL10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中联重科ZSL10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ZSL系列楼式制砂生产线,采用全钢楼式结构,具有工艺流程简单耐用,安装便捷,生产效率高等优势。ZSL60实际产量60吨每小时,ZSL100实际产量100吨每小时,生产的精品机制砂粒型圆整、颗粒级配连续、细度模数可调,可配套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生产线、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和沥青混凝土。该生产线采用夹心保温板整体外封,综...

关于中联重科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中联重科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ZSL系列楼式制砂生产线,采用全钢楼式结构,具有工艺流程简单耐用,安装便捷,生产效率高等优势。ZSL60实际产量60吨每小时,ZSL100实际产量100吨每小时,生产的精品机制砂粒型圆整、颗粒级配连续、细度模数可调,可配套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生产线、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和沥青混凝土。该生产线采用夹心保温板整体外封,综合...

关于中联重科ZGM系列干法平面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中联重科ZGM系列干法平面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高低速并行制砂流程与风选筛分结合,确保成品砂粒形圆润,级配连续,石粉含量可控 环保节约   干法生产工艺,污水“零排放”;            主、被动降噪与多点集中除尘,楼外噪音低于65dB,粉尘排放低于30mg/m³;   &nb...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