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机制砂生产线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SL60 楼式制砂生产线

中联重科 ZSL60 楼式制砂生产线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机制砂生产线
型号:
ZSL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永华 李永华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SL60楼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ZSL系列楼式制砂生产线,采用全钢楼式结构,具有工艺流程简单耐用,安装便捷,生产效率高等优势。ZSL60实际产量60吨每小时,ZSL100实际产量100吨每小时,生产的精品机制砂粒型圆整、颗粒级配连续、细度模数可调,可配套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生产线、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和沥青混凝土。该生产线采用夹心保温板整体外封,综合应用多种降噪减振措施,多点集中除尘,噪音小,粉尘少。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机制砂生产线品牌推荐

山推建友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ZSM系列干法平面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中联重科ZSM系列干法平面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高低速并行制砂流程与风选筛分结合,确保成品砂粒形圆润,级配连续,石粉含量可控 环保节约   干法生产工艺,污水“零排放”;            主、被动降噪与多点集中除尘,楼外噪音低于65dB,粉尘排放低于30mg/m³;   &nb...

关于中联重科ZGL系列干法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中联重科ZGL系列干法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高低速并行制砂流程与风选筛分结合,确保成品砂粒形圆润,级配连续,石粉含量可控 环保节约       干法生产工艺,污水“零排放”;        主、被动降噪与多点集中除尘,楼外噪音低于65dB,粉尘排放低于30mg/m³;   &nbs...

关于中联重科ZSL系列干法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中联重科ZSL系列干法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高低速并行制砂流程与风选筛分结合,确保成品砂粒形圆润,级配连续,石粉含量可控 环保节约    干法生产工艺,污水“零排放”;           主、被动降噪与多点集中除尘,楼外噪音低于65dB,粉尘排放低于30mg/m³;   &nbs...

关于中联重科ZSM100平面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中联重科ZSM100平面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ZSM系列平面式制砂生产线,结构简单,可靠耐用,生产效率高。ZSM60实际产量60吨每小时,ZSM100实际产量100吨每小时,生产的精品机制砂粒型圆整、颗粒级配连续、细度模数可调,可配套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生产线、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和沥青混凝土。该生产线采用多点集中除尘,有效控制粉尘排放。

关于中联重科ZSM60平面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中联重科ZSM60平面式制砂生产线的性能特点是: ZSM系列平面式制砂生产线,结构简单,可靠耐用,生产效率高。ZSM60实际产量60吨每小时,ZSM100实际产量100吨每小时,生产的精品机制砂粒型圆整、颗粒级配连续、细度模数可调,可配套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生产线、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和沥青混凝土。该生产线采用多点集中除尘,有效控制粉尘排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