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长沙中联重科二手泵车在哪里?

长沙中联重科二手泵车在哪里?

长沙中联重科二手泵车在哪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伟伟 伟伟 2020-06-13

长沙二手泵车交易中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参数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泵车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

中联重科斯堪尼亚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斯堪尼亚泵车有中联重科ZLJ5540THBSE五桥63米泵车、中联重科ZLJ5440THBSE四桥56米泵车、中联重科60X-7RZ复合技术泵车、中联重科63X-6RZ复合技术泵车、中联重科101-7RZ碳纤维臂架泵车、中联重科ZLJ5330THBSE三桥49米泵车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其他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其他泵车有中联重科ZLJ5310THBJE三桥40米泵车、中联重科ZLJ5440THBJE四桥56米泵车、中联重科ZLJ5230THBTE两桥37米泵车、中联重科ZLJ5200THBJE两桥32米泵车、中联重科ZLJ5330THBJE三桥49米泵车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36米以下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36米以下泵车有中联重科ZLJ5200THBJE两桥32米泵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