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国内的推土机都有什么牌子?哪个牌子比较好些?

国内的推土机都有什么牌子?哪个牌子比较好些?

国内的推土机都有什么牌子?哪个牌子比较好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52076285 52076285 2020-01-04

比如柳工、徐工、山推等,别的牌子的不太清楚,自己有台山推的 DH17C,配的是潍柴电控发动机,排放满足国家非道路机械Ⅲ阶段排放要求,动力很足,耗油少,维护保养成本低,前几天还有400售后打电话问机器情况,工作到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徐工推土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推土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发...

徐工标准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标准型推土机有徐工DT140B履带式推土机、徐工TY160履带式推土机、徐工TY230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TY320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DL210G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TY160-3履带式推土机、徐工DL900A轮式推土机、徐工DL210KN轮式推土机、徐工DL1200K轮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220-320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20-320推土机有徐工TY320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DL900A轮式推土机、徐工DL1200K轮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轮胎式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轮胎式推土机有徐工DL900A轮式推土机、徐工DL210KN轮式推土机、徐工DL1200K轮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履带式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履带式推土机有徐工DT140B履带式推土机、徐工TY160履带式推土机、徐工TY230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TY320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DL210G型覆带式推土机、徐工TY160-3履带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