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三一LB3000沥青搅拌站多少钱?

三一LB3000沥青搅拌站多少钱?

三一LB3000沥青搅拌站多少钱?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783415612966 用户7783415612966 2020-03-29

看具体配置配套情况以及是否带有外置成品仓,是否有热再生系统== 一般在650万左右,具体成交看最终配置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

三一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三一重工SLB3000H8S高配沥青站、三一重工SLZ3000一体机、三一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三一重工SLB3000C8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三一重工SLB4000H8S高配沥青站、三一重工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三一重工SLB4000C8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三一重工SLZ4000一体机、三一重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三一重工SLB3000C8沥青搅拌站、三一重工SLB4000C8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