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混凝土泵车啥牌子的好?

混凝土泵车啥牌子的好?

混凝土泵车啥牌子的好?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雨过天晴asa 雨过天晴asa 2020-04-01

现在很多人都在选择响箭重工,城镇建房可以用,打高铁也可以用,

pmthn20977 pmthn20977 2019-10-12

混凝土泵车十大品牌:1、三一重工2、中联重科3、徐工4、海诺5、晋工6、施维英7、北方交通8、鸿得利9、鸿达10、全进我个人感觉湖南长沙的三一重工比较不错。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鸿达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泵车是中国品牌。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创建于1984年,现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8亿元。十年来,鸿达集团坚持以建筑工程为龙头,以多业开发为特色,全面实施“人才、科技、品牌、诚信”四大战略,使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壮大。先后成功地通过独资、合资形式创办了建筑工程机械...

鸿达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48-52米泵车有鸿达HDT5420THB-52/5泵车、鸿达HDT540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五十铃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五十铃泵车有鸿达HDT5380THB泵车、鸿达HDT5340THB-42/4泵车、鸿达HDT528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日野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日野泵车有鸿达HDT5351THB-42/4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其他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其他泵车有鸿达HDT5420THB-52/5泵车、鸿达HDT5401THB泵车、鸿达HDT5291THB / ZZ5307N4647C泵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