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全进泵车怎么样?

全进泵车怎么样?

全进泵车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632592616678 用户7632592616678 2020-02-28

好用,保养好了,操作得当,基本没有啥毛病,我有一台37五十铃的,还有台46奔驰的用了3年了,什么毛病没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全进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全进泵车是中国品牌。全进集团由全进重工业株和全进CSM组成,全进重工业株是韩国知名品牌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公司,其混凝土泵车产品在世界混凝土市场享有很高声誉。全进CSM是专门制造生产特装车辆的企业。全进重工天津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全进集团的全进重工业株于2005年3月,在中国天津塘沽海洋高新开发区设立的一个分公司,目的是为了开拓全进泵车在中国的市场以及更好的满足已购买全进产品的中国客户在产品技术支持和配...

全进其他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全进其他泵车有全进JXRZ48-5.16HD泵车、全进JJRZ52-5.16HD泵车、全进JXR43-4.16HD泵车、全进JX-H4170泵车、全进JX-M3715泵车等机械型号。

全进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全进48-52米泵车有全进JJRZ52-5.16MB泵车、全进JXRZ48-5.16HD泵车、全进JJRZ52-5.16HD泵车、全进JXRZ48-5.16MB泵车等机械型号。

全进56米以上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全进56米以上泵车有全进JJ-M5717泵车等机械型号。

全进奔驰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全进奔驰泵车有全进JJ-M5717泵车、全进JJRZ52-5.16MB泵车、全进JXRZ48-5.16MB泵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