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湿地推土机哪个牌子比较好呢,求解答啊,谢谢?

湿地推土机哪个牌子比较好呢,求解答啊,谢谢?

湿地推土机哪个牌子比较好呢,求解答啊,谢谢?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ooats46125 ooats46125 2019-10-01

国内我觉得山推应该在产品、技术上都没有问题。国外的化,中国用的小松、卡特比较多。如果不是太大马力的湿地推土机,山推已经够用了。山推目前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最早的时候是和日本小松合作,引入后者的技术,做的推土机推土机这个产品,技术和配套门槛比较高,比较严格。使用推土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配件供应这个因素。因为推土机企业少,配件社会化供应体系不完善,一般都是原厂的。山推技术没问题。而且小松的一些日本产设备,用的也都是山推提供的配件。山推推土机比较耐造,高强度、恶劣环境工作没问题。目前,山推的推土机,每年销量应该说是世界第一。但是因为中国产品,价格比较低,所以销售额上还不是第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履带式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履带式推土机有中联重科ZD16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160S/SH-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S/SH-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3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32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6履带推土机、中联重科ZD160-6履带推土机、中联重科ZD160S(H)-6履带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S(H)-6履带推土机、中联重科ZD320-6履带推土...

中联重科标准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标准型推土机有中联重科ZD16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30-3推土机、中联重科ZD320-3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湿地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湿地型推土机有中联重科ZD160S/SH-3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S/SH-3推土机、中联重科ZD160S(H)-6履带推土机、中联重科ZD220S(H)-6履带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中联重科ZD320-6履带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220-320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220-320推土机有中联重科ZD320-3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