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河北宣工哪个系列的推土机比较好哦?

河北宣工哪个系列的推土机比较好哦?

河北宣工哪个系列的推土机比较好哦?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178314712326 用户3178314712326 2020-04-06

宣工现在有个SD系列的推土机蛮好的,SD7/8/9都是高驱动推土机,特色产品。这个系列产品劲大还不费油,机器反应很灵活,操作起来也不费劲,很出活的推土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宣工推土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宣工推土机是中国品牌。河北宣工以“创业、创优、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敬业务实,优质高效,科技兴企,奉献名牌”的办企方针服务用户,奉献社会,争做装备制造业较具竞争力的企业。

驱动轮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机友

宣工标准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宣工标准型推土机有宣工SD7 高驱动推土机、宣工SD7HW 环卫型高驱动推土机、宣工SD6G推土机、宣工SD6GHW推土机、宣工SD6GLGP推土机、宣工T165-2推土机、宣工TY165-2推土机、宣工TYS165-2推土机、宣工T140-1推土机、宣工SD8B高驱动推土机、宣工SD9推土机、宣工SD6N推土机、宣工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宣工SD7N高驱动推土机、宣工SD8N推土机、宣工...

宣工湿地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宣工湿地型推土机有宣工TS165-2湿地推土机、宣工TS140湿地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宣工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宣工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宣工TS165-2环卫推土机、宣工TS140环卫推土机、宣工SD7环卫推土机、宣工SD5K TB履带式全液压推耙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