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柳工叉车怎么样?不懂得别胡说?

柳工叉车怎么样?不懂得别胡说?

柳工叉车怎么样?不懂得别胡说?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215957001111 用户6215957001111 2019-10-07

首先你要说叉车品牌中国有不少品牌企业:合力叉车,龙工,柳工,杭叉等。到时谢谢贵。便宜的叉车叉车国内也有不少,例如:华亚叉车,华亚机械重工,这个品牌便宜,配置和合力有同款的,比合力叉车便宜5000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柳工CLG2020A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柳工CLG2020A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气密湿式制动: 在多种工作条件下可提供可靠的制动控制,确保其安全性及低成本运行。   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 全液压动力转向装置提供了操纵舒适的小方向盘,可以轻松完成稳定的转向。   可调整的个人设定: 由操作员或技术员对仪表进行设定,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要求。高效的组合式手柄,可轻实现前进、后退、提升下降,按喇叭等操作。   ...

关于柳工CLG2025A-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柳工CLG2025A-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气密湿式制动: 在多种工作条件下可提供可靠的制动控制,确保其安全性及低成本运行。   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 全液压动力转向装置提供了操纵舒适的小方向盘,可以轻松完成稳定的转向。   可调整的个人设定: 由操作员或技术员对仪表进行设定,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要求。高效的组合式手柄,可轻实现前进、后退、提升下降,按喇叭等操作。  ...

关于柳工CPD25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柳工CPD25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由柳工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具有能量转换效率高、噪声小、无废气排放、控制方便等优点,特别适用于车间、仓库、食品、制药、微电子及仪器仪表等对环境条件要求较高的场合,成为室内物料装卸、堆垛以及短距离运输的首选工具。

关于柳工CPD15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柳工CPD15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由柳工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具有能量转换效率高、噪声小、无废气排放、控制方便等优点,特别适用于车间、仓库、食品、制药、微电子及仪器仪表等对环境条件要求较高的场合,成为室内物料装卸、堆垛以及短距离运输的首选工具。

关于柳工CPD20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柳工CPD20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由柳工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具有能量转换效率高、噪声小、无废气排放、控制方便等优点,特别适用于车间、仓库、食品、制药、微电子及仪器仪表等对环境条件要求较高的场合,成为室内物料装卸、堆垛以及短距离运输的首选工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