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叉车电瓶液位如何确定?

叉车电瓶液位如何确定?

叉车电瓶液位如何确定?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6372245654704 用户6372245654704 2020-05-04

电瓶叉车的电瓶它的液位有两种,一种是加水口带浮标的这种就看他的浮标,当没有水的时候浮标会往下沉,在往下沉到最底端时就要增加蒸馏水,加水就加到浮标浮上白色位置刚出来为上限。另一种是没有浮标的,是一个网型加水口,当水的位置保持在网的底端瓶颈位置,下就下到瓶颈的最底端就要增加蒸馏水,上就上到瓶颈的台阶位置。电解液的比重是在当电瓶充满电的时候量,一般在1.28的20°的温度计算比重为正常。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可以联系深圳永泰丰是专业电瓶叉车维修及零配件销售。

用户644913364671 用户644913364671 2019-11-07

如果是水电瓶,看看液位确定是否要加液。电瓶几乎没电,电解液比重不低于1.19,加液时,选将蒸馏水加到最低刻度线附近,再加入纯硫酸(或专用电解液),使比重为1.2左右,加液量不超过上限刻度。免维护电瓶直接换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3吨电动叉车综合性能优越,作业效率显著,性能强劲,智能安全全面保障,结构优化,驾驶更舒适。

明宇电动叉车都涵盖了多少吨位车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1吨,1.5吨,2吨,2.5吨,3吨,3.5吨,4吨,5吨

明宇锂电叉车怎么样?听说电车不用保养!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锂电叉车保养方便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锂电叉车主打的一个免维护免保养,高端锂电池+自产零部件!

明宇叉车性价比高不高,值得入手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我用的是明宇锂电叉车,操作简单,顺手,个人感觉性价比较高,可以放心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