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联合卡车怎么样?

联合卡车怎么样?

联合卡车怎么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老路卡友会 老路卡友会 2020-02-29

联合卡车于2009年正式立项,算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它由国内多家大型物流装备企业、自主汽车品牌以及动力总成制造商共同参与,“联合”这个名字因此而来。作为国产卡车中的新星,联合卡车依靠其得天独厚的优势,获得了如此多家厂商的强力支持。其动力系统全部采用了市场应用十分广泛可靠的零部件。而联合卡车也有其独有的特色,比如580超大马力的6K发动机就是十分亮眼的配置,还有全LED液晶显示器之类的先进配置。加上近两年联合卡车大力提升服务能力,相信联合卡车在市场上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卡友二蛋哥 卡友二蛋哥 2018-10-14

不建议购买,买车不能只看价格,尤其是卡车,属于营运车辆,要综合考虑,油耗,配置,维修便捷度等等,联合卡车固然漂亮,配置高,但是售后服务和二手车残值是硬伤,如想购买联合卡车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