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陕汽德龙车怎么样?跟欧曼解放相比?

陕汽德龙车怎么样?跟欧曼解放相比?

陕汽德龙车怎么样?跟欧曼解放相比?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太白醉久 太白醉久 2019-10-25

陕汽重卡,军工实力,质量过硬,连续数次国庆阅兵都有陕汽重卡的身影,为陕汽点赞,陕汽重卡已销往西亚,南亚多国,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富比封君 富比封君 2019-10-21

陕汽德龙车很不错,目前在国内重卡排行仅此于一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和济南重汽不相上下。陕汽属于军工企业,产品技术相当过关,质量可靠。当然在整车电路上也会出现一些小毛病,这是避免不了的。包括一汽解放和东风天龙也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不过天龙整体来说要好一些!陕汽的发动机配备潍柴,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这个动力加底盘组合是国内目前最好的动力链之一!购买后可放心使用!谢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