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1t合力电动叉车行走电机上的四根线代表着什么意思?

1t合力电动叉车行走电机上的四根线代表着什么意思?

1t合力电动叉车行走电机上的四根线代表着什么意思?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630648704298 用户5630648704298 2020-05-23

叉车没搞过,我只知道托车电机(24伏直流电机)上的四根线分别是定子的绕组二端和转子的绕组二端,不知道是不是相似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合力G系列1-2吨交流三支点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合力G系列1-2吨交流三支点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交流叉车特点: 1、 操纵性能好;行驶速度快、微动平稳、加速迅速,爬坡力强,工作效率高; 2、 安全性强。坡道自制动,不用手制动就可实现空满载情况下的坡道自动停车; 3、 交流电机,无碳刷,免维护。所有电机均有温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能感知电机运行状态,并将信息回馈控制器进行处理,避免电机意外损坏。 ...

关于合力1-3.5吨交流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合力1-3.5吨交流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性能可靠的交流行走电机和交流泵电机,无碳刷、免维护;   ● 性能可靠的交流行走电控和交流泵电控,自保护、免维护;   ● 界面友好的交互式多功能液晶仪表,外观美观,显示信息量大,密码设定,免维护;   ● CAN总线技术,减少布线,保证通讯信号传递的可靠性...

关于合力4-5吨交流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合力4-5吨交流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集成式交流电桥具有优越的加速、行驶和爬坡性能; ● 集成式负荷传感转向器与低噪音泵配合使用,整车噪音更低; ● 行驶速度选择功能; ● 标准配置直流电压变换器均衡使用蓄电池,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 ● 操作顺序保护功能; ● 湿式制动器具有免维护性; ● 主回路及控制回路紧急断电功能; ● 交流系统实现坡道自动制动...

关于合力1-3.5吨C/F型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合力1-3.5吨C/F型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操作顺序保护功能;  ● 进口的密封元件性能更可靠;  ● 主回路及控制回路紧急断电功能;  ● 新型的液压动态负荷传感技术;  ● 电控自我保护功能,电磁兼容性 达到国际标准;  ● 集成式负荷传感转向器与低噪音 泵配合使用,整车噪音更低...

关于合力G系列1-2.5吨交流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合力G系列1-2.5吨交流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 进口驱动单元,性能卓越,质量稳定可靠;  ● 进口液压工作站,工作平稳可靠、节能、降噪;  ● 进口电控,具有无级调速及完善的保护功能;  ● 进口多功能组合仪表,具有电量显示、作业时间显示及故 障诊断功能;  ● 无触点接近开关,无机械接触、无磨损,性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