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制砂机问答 > 美卓矿机棒条给料机工作原理?

美卓矿机棒条给料机工作原理?

美卓矿机棒条给料机工作原理?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686531784809 用户2686531784809 2020-04-05

棒条给料机工作原理为:主要由一对性能参数完全相同的振动电机为激振源,当两台振动电机以相同的角速度作反向运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惯性力在特定的相位重复叠加或抵消。从而产生巨大的合成激振动力,使机体在支承弹簧上作强制振动,并以此振动为动力,带动物料在料槽上作滑动及抛掷运动,从而使物料不断前移而达到给料目的。当物料通过槽体上的筛条时,较小料可透过筛条间隙而落下,不经过下道的破碎工序,起到筛分的效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