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东风龙卡6﹡4牵引车怎么样?

东风龙卡6﹡4牵引车怎么样?

东风龙卡6﹡4牵引车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535366797987 用户1535366797987 2020-05-27

车身自重加斗子15.56-15.95左右,经济实惠,毛病还可以不算多,法士特变速箱异响(法士特都这样没关系)6*4价格为19.90,20110305我接了一辆,用着还好,可以拉超,如果想车皮轻建议6*2,轻1吨多,不过听说后桥爱断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东风龙卡及东风康明斯详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苏广龙

东风龙卡是柳汽的一款牵引车,此车的优势是自重轻,但开着不舒服。东风康明斯是东风公司上世纪90年代从美国引进的一款发动机,最初装配在五平柴上,一度成为东风中卡的核心动力。不过,现在重卡不怎么用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