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原装古河破碎锤和东空破碎锤那个好用?

原装古河破碎锤和东空破碎锤那个好用?

原装古河破碎锤和东空破碎锤那个好用?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答题小天才哈哈 答题小天才哈哈 2020-03-30

现在很难买到原装进口的,国内很多家都可以组装,更不能保证进口机芯!考虑到后期的保养及配件更换的话,个人认为古河系列好用些!谢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关于古河Fx35 液压破碎锤Fx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古河Fx35 液压破碎锤Fx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使用了活塞运动部与钎杆支撑部的一体化的缸体,从而使无贯穿螺栓化缸体得以问世。   ・采用了无蓄能器的新型液压。   ・大型化轴衬与扁销使其耐久性更为突出。   ・配合小型挖掘机的工作效能,提高了日常作业效率。

关于古河Fs47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古河Fs47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选择我们的理由   秉承了自从1875年来在相关领域中最专业的智慧,古河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内提供拆迁工程和采石工程中所需要的各型号液压破碎锤,其所有产品浓缩了日本精湛的设计理念与材料技术,从而配合用户所使用的各型号挖掘机完成高效率的工作。   ▲古河在中国   作为世界三大矿山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的古河凿岩机械,承诺将先进...

关于古河Fs37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古河Fs37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选择我们的理由   秉承了自从1875年来在相关领域中最专业的智慧,古河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内提供拆迁工程和采石工程中所需要的各型号液压破碎锤,其所有产品浓缩了日本精湛的设计理念与材料技术,从而配合用户所使用的各型号挖掘机完成高效率的工作。   ▲古河在中国   作为世界三大矿山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的古河凿岩机械,承诺将先进...

关于古河Fs27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古河Fs27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选择我们的理由   秉承了自从1875年来在相关领域中最专业的智慧,古河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内提供拆迁工程和采石工程中所需要的各型号液压破碎锤,其所有产品浓缩了日本精湛的设计理念与材料技术,从而配合用户所使用的各型号挖掘机完成高效率的工作。   ▲古河在中国   作为世界三大矿山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的古河凿岩机械,承诺将先进...

关于古河Fs22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古河Fs22液压破碎锤Fs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选择我们的理由   秉承了自从1875年来在相关领域中最专业的智慧,古河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内提供拆迁工程和采石工程中所需要的各型号液压破碎锤,其所有产品浓缩了日本精湛的设计理念与材料技术,从而配合用户所使用的各型号挖掘机完成高效率的工作。   ▲古河在中国   作为世界三大矿山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的古河凿岩机械,承诺将先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