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压缩式垃圾车如何操作和保养?

压缩式垃圾车如何操作和保养?

压缩式垃圾车如何操作和保养?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190916207434 用户6190916207434 2020-02-26

你好,压缩式垃圾车严格按照厂家的操作规范来操作。1.可在驾驶室操作也可在压缩垃圾车尾部的控制盒操作2.定期给各部件加注黄油3.定期检查液压油谢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ZLJ5169ZYSDE4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中联重科ZLJ5169ZYSDE4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的垃圾箱和压缩机构形成基本的封闭空间,垃圾在压缩装填和运输过程中不会裸露和飘洒,并采用三重防污水滴漏技术,彻底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污水滴漏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ZLJ5020ZXXE4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中联重科ZLJ5020ZXXE4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运行安全,可靠性高,使用操作方便;整车外型小巧,极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地区进行一级垃圾收运;一车可配多厢,提高车辆的使用率,减少车辆的配置量,降低运行费用;收集和运输过程中无二次污染;采用全自动化控制方式,操纵方便、灵活,具有较高的人性化设计;收集和运输过程中无二次污染; 配有冷暖空调,工作环境舒适。

关于中联重科ZLJ5200ZLJE4垃圾站配套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中联重科ZLJ5200ZLJE4垃圾站配套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密封性:垃圾车采用全封闭车厢、结构密封式后门。垃圾密封运输,杜绝了垃圾和污水沿途撒漏的现象,避免了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结构简便,性能优良:采用倾翻卸料方式,结构简单,卸料快捷、干净。操作简单舒适:液压系统采用顺序控制,用一个换向阀,操作人员在驾驶室内完成后门的开闭和车厢倾翻,减轻了劳动强度并改善了工作环境。底盘:东风20吨...

关于中联重科ZLJ5162ZLJLE4垃圾站配套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中联重科ZLJ5162ZLJLE4垃圾站配套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LJ5162ZLJLE4型垃圾车是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根据环卫市场需求开发的一种新型全密封式垃圾运输车。该车采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LZ1161RAPAT型底盘,加装垃圾箱、倾翻卸料机构、车箱后门开闭机构、工作装置液压系统、工作装置电控系统等部件改装而成,安装YC6J180 33/ YC6J180 42型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Ⅲ...

关于中联重科ZLJ5070TCAQLE4餐厨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中联重科ZLJ5070TCAQLE4餐厨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070TCAQLE4型餐厨垃圾车是环境产业公司在吸收多种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自主开发、设计的高性能餐厨垃圾车。该车外形美观,性能优良,操纵控制先进,并配置有高、低压清洗系统,用于整车清洁及残留垃圾的清除;该车采用侧提桶投料,餐厨垃圾固液初步分离及定位密封排放卸料或推挤卸料(简便型只有推挤卸料),其综合性能达到国内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