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吸污车问答 >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六东风天龙清洗吸污车上装配置有哪些?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六东风天龙清洗吸污车上装配置有哪些?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六东风天龙清洗吸污车上装配置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程力专汽18771331899 程力专汽18771331899 2019-10-24

1、水污为一体灌,罐体32方,清水灌8方,污水灌25方,罐体及封头8mm,清水污水灌水泥灌口3个,尾部1个600MM的液压开门,不锈钢水循环过滤泵及水箱,中置顶,一个水泥罐口、一个吸污罐口、视污窗、爬梯、两侧平台;2、配420马力副发动机,带253型号水循环泵,顶部侧防滑护栏,水仓5方亮管一根,清水仓消防栓进水口,2仓外互通安装4寸球阀,后视污口一个,侧视污口一个,中置顶。3、天津通洁流量270/min、压力24mpa,后封头可拆旋转卷盘,高压管100米用2层钢丝管,耐压22map,,后封头下部开600mm液压开启排污口,后盖左底盘下侧6寸排污阀一个,4寸排污阀一个,后盖右下4寸排气口一个,罐体右侧4寸吸污口一个,罐体侧面装吸污管一根,后尾部装双箭头灯,副发循环不锈钢水箱,一个工具箱2层,上层中间做隔断,副发吸气管133mm,防溢流装置。4、罐体2侧护栏走台底盘空间充分利用,排气管和水循环管不能占用平台空间,循环水管上装洗手龙头一个,软链接处方便换管维修,平台方便客户摆放20米吸污管和其它长型工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吸污车品牌推荐

中通汽车 程力

相关问题

关于程力东风福瑞卡/多利卡/尖头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程力东风福瑞卡/多利卡/尖头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

关于程力解放J6L/福田欧曼(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程力解放J6L/福田欧曼(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

关于程力东风天锦(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程力东风天锦(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吸污车...

程力吸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程力吸污车有:东风153(国四)吸污车、东风145(国四)吸污车、东风福瑞卡/多利卡/尖头吸污车、解放J6L/福田欧曼(国四)吸污车、东风天锦(国四)吸污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