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福田雷萨重机L9系列的汽车起重机怎么样?

福田雷萨重机L9系列的汽车起重机怎么样?

福田雷萨重机L9系列的汽车起重机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fynj 用户fynj 2019-08-01

雷萨L9起重机配置潍柴发动机,U型主臂,欧曼驾驶室。雷萨重机整合全球研发团队,链合中美德三方进行产品开发,动力技术源自康明斯,底盘技术源自戴姆勒,上装技术源自德国雷萨研究院,实现整车一体化设计,保证品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雷萨重机FTC5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雷萨重机FTC5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

关于雷萨重机FTC25Q5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雷萨重机FTC25Q5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化制造...

关于雷萨重机FTC25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雷萨重机FTC25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

关于雷萨重机FTC20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雷萨重机FTC20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

雷萨重机汽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雷萨重机汽车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16t及以下、20~70t、 7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