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世界上最重的吊车多重?

世界上最重的吊车多重?

世界上最重的吊车多重?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545047682991 用户7545047682991 2020-04-04

利勃海尔LMT11200—9.1全液压路面起重机,是目前为止最大的公路行驶轮式起重机。它的最大起重量为1200 t,配备了100 m长的8节伸缩臂,加上126 m长的桁架副臂,使最大起升高度达到了182 m。车身自重135T,加上750T配重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利勃海尔LTF1045-4.1伸缩臂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利勃海尔LTF1045-4.1伸缩臂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LTF 1045-4.1卡车底盘伸缩臂起重机使用传统的四桥卡车底盘,可以迅速行驶到工作现场,驾驶非常舒适。利用加长的伸缩臂,它特别适合吊装水泥预制件。它在吊装作业时更加精确、快捷,值得信赖。

利勃海尔汽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利勃海尔汽车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16t及以下、20~70t、 7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利勃海尔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利勃海尔汽车起重机有:LTF1035-3.1伸缩臂起重机、LTF1045-4.1伸缩臂起重机、LTF1045-4.1 Kenworth伸缩臂起重机、LTF1060-4.1伸缩臂起重机、LTM 1055-3.1军用汽车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