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森源吊车和新飞工吊车哪个好?

森源吊车和新飞工吊车哪个好?

森源吊车和新飞工吊车哪个好?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机友569071 机友569071 2021-09-14

小吨位吊车首选森源,没毛病!

用户4495604642091 用户4495604642091 2020-01-27

各有优势吧,森源从08年开始做起重机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技术成熟性价比强保值率高,但是是相比于新飞工价格稍高。新飞工之前是做拉货车的后来才做的起重机,相比于森源技术薄弱,但是价格有优势。看你怎么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森源国标12吨吊车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昇公子

还可以,比较耐用,可以试试

小型吊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周豪楠

河南森源重工在河南省内算是比较出名的,造车出身,从事这个行业很多年了。厂规模很大,我去过,厂子跟徐工差不多大了。比较正规,液压件徐工用的是一个牌子的,车子也很漂亮,很耐用皮实。用三年了小毛病也有,没出过啥大问题。可以考虑!

8到12吨小型吊车哪家公司最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耀燕

森源重工的8吨吊车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听过近期会推出10吨5节臂的,不知道怎么样

森源8吨小吊车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oXom0_一叶知秋

家里有台森源8吨的,2年了,用着还不错,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是性价比真心不错,特别是液压系统,不比三大厂的差

想买个小吨位吊车,哪个厂家的好一些啊?森源好还是新飞工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各有各的优点,但是森源的车要好一些,液压系统什么的跟三一徐工差不多。用了三年了没坏过,森源规模也大,比新飞工大多了。我去过森源厂子,真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