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吊车的操作杆这几天慢慢变得重了是怎么回事?连下盘的支腿的操作杆都变重了···?

吊车的操作杆这几天慢慢变得重了是怎么回事?连下盘的支腿的操作杆都变重了···?

吊车的操作杆这几天慢慢变得重了是怎么回事?连下盘的支腿的操作杆都变重了···?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043361459258 用户7043361459258 2020-05-29

检查液压油油位和滤芯,在检查检查液压系统散热是否正常。齿轮泵对液压油要求不高,别的就不知道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stc350t汽车吊转台以上部重(包含吊臂和自配重)是多少?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康吊车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康吊车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济宁福康吊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中小型吊车及其零配件为一体企业,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改造,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研制出的616吨中小型吊车,以其先进的性能,可靠的质量,美观的外型,实用的结构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深得广大用户信任和好评,生产的小型吊车系列产品成为国内行业中的首选,是唐骏欧铃汽车,凯马汽车,福田汽车,重汽汽车,东风汽车特...

骏通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骏通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以科技创新为引导,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打造大型专用车研发制造基地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集专用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及汽车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主要生产自卸车、半挂车、罐式车、起重举升类专用车、多轮驱动重型列车五大系列200多个产品,产品热销国内主流市场,同时远销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安哥拉、越南、阿尔及利亚、智利、秘鲁等等多个国家和地...

楚胜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楚胜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楚胜牌,公司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湖北楚胜源自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市,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占地总面积1000万m2,建筑面积100万m2,兴建了连体钢架式罐式车车间、半挂车车间、自卸车车间等自动化生产车间、科技办公大楼、商务办公大楼等设施...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团结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市凯诺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起重机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工程机械基地徐州。公司生产的起重机以设计先进、功能简单、性能可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共同认可,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建筑、码头、市政、管道、砖瓷厂和农田水利建设等多种作业。本公司以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产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